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绵阳市安州区千佛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06 16:51:15 】 【 来源:蜀风

  12月2日,绵阳市安州区千佛镇组织辖区各村(社)网格员,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当天,该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周超带领网格员以及志愿者向来赶集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购物袋,向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受到群众一致认可。


2.jpg

  

  千佛镇处于山区,青壮年大多常年在外读书或务工,常住人口以老年人居多,易被邪教人员渗透,因此千佛镇一直以来注重对老年人群体的反邪教宣传。此次发动网格员参与反邪教宣传,发挥了网格员与群众联系紧密的特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