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7 16:07:32 】 【 来源:蜀风

  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的喜庆节日气氛中,组织辖区群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1.jpg

  

  一是将反邪教宣传融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2021年12月底,武侯区高攀桥社区组织临街店铺商家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文明经商、反邪教知识宣讲,通过老师讲解,播放《教你几招识别邪教》《动漫:找工作,谨防邪教陷阱》等反邪教宣传视频,使商家们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邪教、怎样识别邪教、怎样抵制邪教等知识,提高了大家对维护社区和谐平安稳定的向心力、凝聚力。


2.jpg

  

  二是将反邪教宣传融入辞旧迎新文艺活动中。2022年1月初,武侯区街道长寿苑社区在十街坊广场举行“辞旧迎新 筑梦长寿”文化活动,街道反邪教宣传小分队将反邪教宣传点移到活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讲反邪教的重要性,提升大家对邪教的思想防线,赢得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收到良好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