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省社科院、省反邪教协会到宜宾进行反邪教专题调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3 16:42:11 】 【 来源:蜀风

  5月18日至19日,省社科院公共管理研究所所长伏绍宏、省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柳桃一行到宜宾市开展农村反邪教工作和高校反邪教工作专题调研,宜宾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李尔林陪同调研。


1.jpg

  

  在兴文县,调研组一行前往兴文县反邪教协会和兴文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实地调研兴文县农村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兴文县治理基层邪教组织的方法措施和主要成效,并对兴文县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农村反邪教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重点围绕邪教在农村的活动态势、主要危害、演变趋势以及当地治理邪教的政策措施、重点难点、主要经验等,与兴文县部门、乡镇、反邪教协会、村(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4.jpg

  

  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调研组召开高校反邪教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与11所在宜高校反邪教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和学生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高校反邪教职能划分、治理措施、保障条件、治理效果及主要难点等,并对各高校下一步强化校地联动、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