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省社科院、省反邪教协会到沐川进行农村邪教治理专题调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5 15:07:03 】 【 来源:蜀风

      5月18日,省社科院公共管理研究所所长伏绍宏,省反邪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周世英、副秘书长柳桃一行到乐山市沐川县开展农村邪教治理工作专题调研,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雷静等领导陪同调研。


1.jpg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与沐川县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一线办案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召开了农村邪教治理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沐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围绕邪教组织在沐川农村的活动态势、衍生原因、主要危害、演变趋势和沐川治理邪教的政策措施、手段方法、重点难点、主要经验等进行了汇报发言。


2.jpg

  专题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沐川县反邪教协会所做工作,认为该县充分发挥了反邪教协会的宣传、教育等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反邪教活动,有效遏制了邪教组织和人员的发展蔓延,为构建平安沐川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调研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策建议,达到了预期专题调研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