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热点 >
光影记忆2021 | 这一年,法治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上)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5 09:37: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回望2021年四川政法工作,全省各级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四川、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一体推进,在建党百年、脱贫攻坚、两优一先、平安建设等重大活动中不断涌现出一个个鲜活的个体。

  

  他们的付出与牺牲,温暖了2021这个不平凡的年份;他们的精神和信念,凝聚成一束法治之光,为我们照亮了不断前行的征途。

  

  四川法治报特别推出“这一年,法治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四川政法2021年度盘点视频,在上下两篇中,带你回顾一年来那些或动容或难忘的面容与瞬间。

  

  视频:曹晋敏 彭旭 张宇欣

  

  统筹:开永丽 赵文 蒋京洲 张磊 夏菲妮

  

  协力:雍剑波 李丹

  

  旁白:尔玛云朵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