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热点 >
花漾巾帼展风采 “驿”起奋进新时代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08 16:49:33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春意盎然,草长莺飞。伴随着春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让全院女干警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组织开展了以“庆三八迎大运·‘驿’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慰问活动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


  3月8日一早,龙泉驿区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了“爱与‘她’同行”关心慰问活动。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家容带领院妇委会全体成员,在院机关大门处为女干警派送节日花束,将院党组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全体女干警心中。

截屏2022-03-08 16.38.58.png

  

截屏2022-03-08 16.39.19.png

  祝女神们:妇女节快乐!


  法治宣传活动


  3月8日上午,龙泉驿区法院妇委会联合法院职工委员会携手崇德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截屏2022-03-08 16.43.50.png

  

  暖暖的春日、热闹的街头,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女法官们围绕本次宣传主题,采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热情耐心地回答了群众的各类提问。


截屏2022-03-08 16.45.09.png


学习活动


  3月8日下午,龙泉驿区法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巾帼心向党”学习活动和“‘驿’起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采用“小视频+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既兼顾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又为全院女干警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


截屏2022-03-08 16.48.08.png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视频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院女干警通过活动释放了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续写“巾帼篇章”,努力为龙泉驿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