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来时路,砥砺奋进再出发。回望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1年,四川政法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淬炼初心铸平安,践行使命护发展。这一年,全省政法系统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让14万政法干警将初心使命镌刻于心,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蜀中大地正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勇担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盼。这一年,全省政法系统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以高质量法治服务护航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川政法为民十大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让公平正义更加可触可感,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法治四川建设 四川政法铁军 法治营商环境
法治四川建设印记
回顾2021
四川政法铁军印记
回顾2021
法治营商环境印记
回顾2021
网群支持
专题制作:四川长安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