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特巡警“负重前行” 接受“烤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1 09:06: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3.jpg

图为近日,特巡警队员们在高温下进行举圆木科目的训练

  

  连日来,气温不断升高,自贡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按照计划开展夏季体能训练工作,旨在磨练广大特巡警队员的意志品质,激发战斗精神,适应新形势需要。

  

  此次训练内容涵盖了俯卧撑、蛙跳、举圆木、扛假人、5公里越野、综合障碍等科目,重点对特巡警队员的力量、速度、耐力、柔韧性、灵敏度进行了强化提升。训练中,自贡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领导带头示范,全体队员刻苦训练、热情高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通过训练,自贡特巡警的基础体能、心肺功能、核心力量得到锻炼,身体潜能得到充分激发,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显着提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 摄影报道)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