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员来稿 >
南充高坪公安开展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2 09:11:3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全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1月10日上午,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分局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庆祝活动。分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退休民警代表、立功受奖代表和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全体民警庄严肃立,合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在会场飘扬。紧接着,在领誓人的口令下,四名特警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走进会场,全体民警列队肃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现场。


  高坪区公安分局局长祝隆平与外派民警代表陈俊东进行视频连线。祝隆平代表分局党委向正在执行任务的陈俊东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圆满完成好工作任务,平安归来。陈俊东代表外派民警郑重承诺,必将发挥出高坪公安不怕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带着荣誉平安归来,并向战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


  与会领导向荣获“忠诚服务奖章”的2名退休老同志和荣获“高坪最美人民警察”称号的7名民警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祝隆平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高坪公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统揽,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驱动,全力以赴“战疫情、护稳定、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忠诚、担当、作为、奉献体现“两个维护”,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推进“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建设贡献了高坪公安力量。


  祝隆平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发展之年,也是高坪公安厚积薄发、全面提质的希望之年。我们要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公安姓党”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警一心、乘势而上,坚守“大城门户担当、森林城市屏障、活力高坪哨岗”使命,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攻坚“反电诈、打侵财、一网考”三项重点,奋力打造“基础建设新颜、干事创业和谐、队伍养成优良、友邻同行敬重、党政百姓点赞”的一流警队。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警旗高高举起,承载光荣与梦想,接续拼搏和奋斗,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当天上午,分局还在安汉广场组织开展110宣传活动,展示近年来110创新机制、加强规范化建设等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何强 文/图)


编辑:唐蕴曦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