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员来稿 >
“警”防溺水,成都新津公安在行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0:30:2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夏日炎炎,气温逐渐升高,人们总喜欢到水塘、水库等天然“游泳池”嬉水玩耍。而这正是溺水事故的高危地,每年都会有悲剧发生!为进一步了减少意外溺水事故发生,成都市公安局新津区分局五津派出所深入学校、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3102903.jpg

  

  民警联合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河岸、水域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劝离危险水域的钓鱼群众、游泳者,通过张贴标语、散发宣传单,号召群众积极当好“防溺水”宣讲员、传播者,向身边的亲友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3102906.jpg

  

  社区民警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进入学校开展防溺水宣传,并结合每年野外游泳发生的溺水事故,以身边人身边事,提醒孩子们警钟长鸣,不在无老师、家长或专业人士陪伴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不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