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3-27 08:59: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省监狱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 赵文)25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贯彻落实要求。受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诚委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监狱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工作和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省监狱系统要紧紧围绕第三个“五年三步走”战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务实的举措,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四川监狱落小落细、落地落实。全省监狱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决确保全省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始终坚持全面依法管监治监,让每一个执法案件都体现公平正义;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精神,为四川监狱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全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民警队伍;始终坚持驰而不息转作风,巩固维护四川监狱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潘红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