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监狱召开新闻舆论信息员培训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4-17 10:12:11 】 【 来源: 】

  近日,宜宾监狱在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新闻舆论信息员培训会,全狱信息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学习了省局和监狱关于强化信息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和解读了监狱2019年宣传工作思路,梳理了在监狱内外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同时,为切实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做好传递法治正能量、讲述法治好故事、传播法治好声音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舆论氛围,现场就如何做好监狱主题宣传展开讨论。


  督察科科长胡超讲到,要做好监狱宣传,必须做到政策解读要精准,法律引用要精确,信息发布要及时。


  (高琪)

编辑:曹晋敏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