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子监狱第八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4-24 08:23:0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4月23日,省女子监狱举办“万卷流芳·共享书香”情景诵读会暨2019年“新绿·五泽同韵”第八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中,省女子监狱11个监区的服刑人员分别带来了不同时代背景下的情景诵读,与监狱民警一起上演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省女子监狱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学教育和传统文化对于女性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作用很大,能够帮助服刑人员找回丢失的传统美德,重塑心灵。

  

  据了解,每年4月,省女子监狱都会启动新一届的文化艺术节,以文化人、润物无声,帮助服刑人员悔过自新。

  

  昨日是世界读书日,活动上,省女子监狱发布了《一苇丛书》,该书是省女子监狱的自编教材,旨在教育改造服刑人员。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感恩回馈仪式,对十年来支持帮助监狱工作和服刑人员改造的相关单位进行了感谢。

  

  本报记者 赵文 实习生 赵紫荆


编辑:潘红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