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监狱举行“我行·我秀”警察执法技能竞赛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5-16 18:42:4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

  4月26日至30日,四川省阿坝监狱举行了“我行·我秀”警察执法技能竞赛。全狱100名业务骨干、岗位精兵报名参加了劳动改造、监管执法、文秘写作等三类4个项目比赛。

  

  4月26日,文秘写作项目率先拉开战幕。赛前30分钟,远在昆明学习的监狱长杨彬发来贺信,鼓励参赛选手奋勇争先,秀出风采,并拟定比赛题目。作答口令下达后,51名参赛民警围绕题目,结合工作实际,开动脑筋,在120分钟的时间里交上了2000多字的答卷。

  

  劳动改造管理类两个比赛项目吸引了监管一线42名民警参赛。比赛中,参赛民警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比拼着速度和质量。平时大家是好战友,比赛中是好对手,但大家都是“五大改造”的践行者,比赛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大家通过比赛找差距、学先进,以提高劳动改造水平,当好践行改造宗旨的特殊工匠。

  

  监管执法比赛,由监区组成7个参赛团体,各选派一名民警参加比赛。比赛主要通过考察民警队列指挥、队前讲评、组织能力和熟记服刑人员“四知道”情况,检验民警政治改造、监管改造、教育改造水平。比赛中,参赛民警敢比敢拼,互相较劲,都展现出了较高的改造能力和水平,为大家提供了工作的参考和借鉴。


4.jpg

  

  各项比赛结束,裁判团队客观公正地评出了优胜团体和个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该监狱民警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热爱劳动、与时代一起奔跑、坚定践行构建“五大改造”新格局的全新时代风采;也为全狱民警树立了比学赶超的标杆和模范,为阿坝监狱建设“一化四型三特色”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凝聚了强大力量。

  

  四川法治报记者 俞阳


编辑:潘红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