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9-04 09:33: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紧抓问题整改 打好“四大战役”

  

  本报讯(记者 赵文)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经司法厅党委批准同意,8月29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司法厅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监狱中心工作,联系思想和岗位实际,汇报了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收获和成效,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5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司法厅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高度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提出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合力推动改革发展四点希望。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巩固会议成果,省监狱管理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打好问题清零“歼灭战”;坚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坚决打好深学细研“主动战”;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持精准发力、统筹兼顾,坚决打好事业发展“总体战”。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