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五大改造 推动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0-22 10:55: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本报讯(记者 赵文)18日,全省监狱“五大改造”推进会在眉州监狱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监狱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交流经验、总结成效、研判形势、工作安排,为深化我省监狱“五大改造”工作再添措施。

  

  会议指出,我省监狱高度重视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统筹推进监管改造、教育改造、文化改造、劳动改造的“五大改造”工作部署。“五大改造”工作开展以来,全省监狱政治改造统领作用更加突出,底线安全不断夯实,共建共治广获赞誉,保障支撑更加夯实。

  

  会议强调,全省监狱系统必须深刻认识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统筹推进“五大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鲜明政治导向,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高质量统筹推进“五大改造”。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要始终旗帜鲜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全面践行改造宗旨;着力融入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融入全面依法治省总体规划、融入四川监狱第三个“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等“四个融入”,推动四川监狱创新发展。会议还就我省监狱“1456”“五大改造”实施方案基本思路进行解读,深入研判了统筹推进“五大改造”的现实优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推进“五大改造”任务。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