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省监狱管理标准化高分通过验收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2-10 09:14: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本报讯(记者 赵文)6日,省监狱管理局迎来好消息,作为2019年四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国第五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四川省监狱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以98.5的高分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终期评估验收。评估验收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林就省监狱管理局标准化项目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8年3月,“四川省监狱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成为全国监狱系统迄今唯一一个省级层面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验收中,专家组一致认为,省监狱管理局标准化战略彻底改变了全省监狱昔日落后面貌,有力破解了制约监狱改革发展的瓶颈,推动全省监狱接续跨越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启动开展试点以来,全系统持续深化标准化战略,不断提升四川监狱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标准化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