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法治四川行 > 动态新闻 >
我省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公证会歌合唱比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8-10-23 18:46:4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
我省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公证会歌合唱比赛
  
唱响《四川公证人之歌》
  

  
  “我们用辛勤汗水 浇灌公平之花,我们用法律智慧 谱写正义乐章。客观公正是我们铿锵承诺,专业诚信是我们崇高风尚……”10月22日,《四川公证人之歌》在成都唱响。当日我省公证行业以“唱公证·颂祖国”为主题,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公证会歌合唱比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推动司法行政文化建设在公证系统落地落实,进一步凝聚起新时代四川公证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省公证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证文化建设对形成公证行业核心竞争力、向心力、凝聚力具有积极作用。加强行业文化建设,铸造具有四川特色的公证精神和行业品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公证行业的重要任务。此前,我省公开发布了四川省公证行业形象歌曲《四川公证人之歌》,举办会歌合唱比赛是希望四川公证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涵养四川公证精神,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培育和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崇法、诚信”的公证核心价值观和“客观、公正、专业、诚信”的四川公证服务理念,主动将公证文化融入全省司法行政文化建设的大背景中去,在形象、行为、制度、精神四个层面加强公证文化建设,打造服务品牌,培养执业尊荣,创新文化载体,努力培育一流公证文化。
  

  
  此次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活动在省公证协会攀枝花、凉山、雅安办事处联合代表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150多分钟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依次登场,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公证行业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成都市公证协会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省公证协会和成都市中大公证处联合代表队、成都市国力公证处代表队获比赛二等奖,成都市律政公证处代表队、成都市成都公证处代表队、成都市蜀都公证处和阿坝州联合代表队,以及德阳、绵阳、巴中、广元联合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外,省公证协会昨日还举行了乒乓球比赛,经过各市州乒乓球选手的激烈拼搏,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女单打冠亚季军、男女混双冠亚季军和团体冠亚军,以及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
  



  
  四川省公证协会合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成都市公证协会代表队
  
  二等奖:
  
  省公证协会和成都市中大公证处联合代表队
  
  成都市国力公证处代表队
  
  三等奖:
  
  成都市律政公证处代表队
  
  成都市成都公证处代表队
  
  成都市蜀都公证处和阿坝州联合代表队
  
  德阳、绵阳、巴中、广元联合代表队
  
  四川省公证协会乒乓球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冠军: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柯良煜
  
  亚军:省公协南充市办事处    贺宏凯
  
  季军:资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  董志敏
  
  女子单打:
  
  冠军:成都市公证协会         黄  艳
  
  亚军:成都市律政公证处       沈  媛
  
  季军: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邓世娟
  
  男女混双:
  
  冠军:成都市国力公证处       周宗俊  王燕飞
  
  亚军:省公协泸州办事处       李茂林  郭  霞
  
  季军: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张智威  程  曦
  
  优秀组织奖:
  
  成都市成都公证处
  
  道德风尚奖:
  
  省公协宜宾办事处

  (四川法制报记者 兰楠)
编辑:本站编辑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16楼四川法治报社政务新媒体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