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法治四川行 > 动态新闻 >
我省首发禁毒防艾明信片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9-17 07:48: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荆)9月12日,由省戒毒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主办,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绵阳市禁毒办、绵阳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绵阳市分公司共同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暨《纸短情长献礼祖国》禁毒防艾明信片首发仪式在绵阳举行,大中小学学生、医护人员、快递小哥、戒毒人员等近4000人参加活动。

  

  该套明信片主题为“禁毒防艾我向祖国母亲做承诺”,共发行20000套,每套含明信片6枚,内容正面由禁毒防艾个人手书承诺区、《禁毒法》《艾滋病防治条例》《四川省禁毒条例》条文区构成,背面由6张函盖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场所风貌、民警风采、教育戒治成果的彩图构成。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出席活动的各大中小学、医院赠送了该套明信片。仪式结束后,绵阳市相关大中小学、医疗服务机构、快递行业、乡镇街道将立即开展《纸短情长献礼祖国》明信片宣传、传递活动。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琳说,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需要禁毒戒毒专门力量不懈努力,更需要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将牢记初心使命,整合资源力量,最大限度戒治挽救吸毒者,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最大限度化不和谐因素为和谐因素,净化社会环境,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