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法治四川行 > 动态新闻 >
第四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落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0-15 07:45: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第四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落幕

  

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 兰楠)13日,由省委依法治省办、教育厅、司法厅主办的第四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宜宾市人民路小学的谢欣冉、德阳天立学校的杨纲朗、四川省广元外国语学校的秦棵佳、四川大学的李玉柳分别获得小学、初中、高中、高校组知识竞赛冠军,成都市娇子小学的周子越、邻水实验学校的张诗涵、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的赵芮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何俊岷分别获得小学、初中、高中、高校组演讲比赛特等奖。记者了解到,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介绍,第四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迅速覆盖全省21个市州和126所高校。活动分为演讲比赛、青少年法治知识竞赛和宪法小卫士行动。演讲比赛和青少年法治知识竞赛,分别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通过学校初赛、市州赛(高校片区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21个市州代表队、45个高校代表队共计360余人参加决赛活动。而2019年宪法小卫士行动,全省共有29万余名学生参与了在线宪法知识学习与测评。

  

  本次决赛活动分为演讲比赛、法治知识竞赛两部分。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踊跃答题,赛事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编辑:潘红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