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法治四川行 > 动态新闻 >
192名司法行政干部北京受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2-19 09:42:5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兰楠)12月16日,四川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北京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是我省司法行政系统针对优秀年轻干部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培训班,分2期开展。第一期于16日至22日进行,共192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今年,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共有2000名年轻干部报名四川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干部人才库选拔考试。通过严格笔试、严格考察、严格把关,择优选拔出了400名政治素质好、敢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补充到人才库中。此次培训就是专门针对这些优秀年轻干部举办的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任立新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年轻干部要具有“学习精神”,坚持正确的学习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要具有“斗争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厚植斗争底气,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敢于出击、敢战能胜,不断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要具有“创新精神”,针对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要具有“吃亏精神”,主动去挑工作“重担”,多在急难险重任务上锻炼自己,多到监区大队、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一线上去“打磨”自己。要具有“律己精神”,始终坚守党的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向组织、群众和家人交出满意的人生答卷。


编辑:潘红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