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法治四川行 > 动态新闻 >
“我与宪法”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2-24 09:02: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我与宪法”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30部作品拿下大奖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兰楠)日前,省委依法治省办、司法厅、省网信办联合开展了2019年“我与宪法”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经过征集、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阶段,日前大赛最终评选出30部获奖作品,其中《原来如此》等5部作品荣获一等奖,《初心》等10部作品获二等奖,《义气的代价》等15部作品获三等奖,教育厅等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持续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在普法中的积极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省委依法治省办、司法厅、省网信办联合开展了2019年“我与宪法”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42部,其中微电影作品102部(包含故事片、纪录片、宣传片等);微视频作品176部(包含微视频、动漫、快闪视频、金曲MV等);公益广告作品64部。作品内容紧扣“弘扬宪法精神礼赞我的祖国”这一主题,覆盖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领域,生动反映法治四川建设的实践和成效,具有正确的舆论导向、丰富的法治内涵和深刻的教育意义。

  

  据悉,最终评选出的30部获奖作品中,有微电影类作品10部(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5部),微视频类作品14部(一等奖2部、二等奖5部、三等奖7部),公益广告类作品6部(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根据组织参与活动情况,教育厅、公安厅、省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成都市委依法治市办、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办、攀枝花市司法局、南充市司法局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详见四川法治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