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法治四川行 > 动态新闻 >
省司法厅通报2019年以来表彰奖励情况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3-18 09:28: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司法厅通报2019年以来表彰奖励情况

  

109个集体224名个人获省部级以上表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兰楠)昨(17)日,司法厅通报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以来的表彰奖励情况。截至目前,全系统共有109个集体、224名个人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共有45个集体、1409名个人获得记功奖励。

  

  据了解,2019年以来,全面完成机构重组的四川司法行政机关在依法治省、行政立法、行政执法监督、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重大工作任务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全省司法行政机关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深入一线、坚守岗位,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共有109个集体、224名个人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其中,凉山监狱三监区获得“全国五一巾帼岗位标兵”称号;司法厅合法性审查处获得“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武胜县司法局金光司法所所长赵忠评为“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乐山市金口河区司法局干部的莫鸽鸽获得全国“2019年度法治人物”称号。

  

  同时,45个集体、1409名个人获得记功奖励。其中,乐山市沙湾区司法局、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八大队获记省委省政府“一等功公务员集体”;省监狱管理局获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一等功”;甘孜监狱干警肖勇被追授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南溪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碧波等8人获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个人二等功”。

  

  此外,成都市温江区司法局等100个集体、叶玉蕾等200名个人获得了司法厅与省人社厅联合表彰的“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