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扫黑除恶 > 各地动态 >
达州召开2019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5-08 09:19:1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

  5月6日,为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做好达州市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有关工作,达州市在省视频工作会后,庚即召开2019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次(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易晓东,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0508150149.png


  会议指出,根据中央安排,中央第20督导组计划5月12日进驻四川,开展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抓当前、迎检查,目的是步稳行远。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邓勇书记讲话要求,切实在六个方面取得实效,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正视六大问题,高度紧张起来。从省扫黑办督导调研的反馈意见、全市专项督导发现的问题以及平时调度掌握的情况看,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存在思想认识上仍有“过关”想法、组织推动上存在一般化倾向、线索摸排不细致不全面、末端落实上存在层层减弱现象、专项斗争战果没有重大进展、综合治理不深入不到位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此,务必高度重视,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开出药方”,全力全面整改到位。二要突出五个重点,节奏加快起来。做到重点线索要加快核查,重点问题要加快整改,重点案件要加快办理,重点地区要加快整治,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同时,工作中务必做到快而不乱、快而不差,确保在加快步伐、加快节奏、加大力度的同时,工作质量标准不降、任务统筹细致深入、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三要做实四项工作,立即行动起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即向本地本部门主要领导专题汇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将问题解决在督导之前;突出重点,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加强宣传,激发群众参与热情;严格纪律,严禁弄虚作假。(项景波)


编辑:潘柏林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