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扫黑除恶 > 各地动态 >
眉山市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9-05 16:14:13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

  9月5日,眉山市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各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2.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斗争督导,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各区县、市级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案件进展作为衡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的重要标准,各有关单位要动态掌握案件进展情况,及时跟进各项工作。市级部门、区县、园区新区之间要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各就各位,认真做好迎接督导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工作准备,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全面展示眉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绩和有关情况。


3.jpg


4.jpg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吴良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出席会议。(雷同 李林)


编辑:廖文宾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