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往年 > 扫黑除恶 > 四川要闻 >
不断深化把握专项斗争规律 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0-13 23:58:27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0月13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全省第2次推进会以来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谋划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指出,第2次推进会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专项斗争收官战的要求,紧跟深挖整治目标,聚力推进“六清”行动,截至9月底,全省依法打掉涉黑组织118个,涉恶集团和团伙1259个,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9651件,带动侦破历年积案411件,全省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当前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准确把握,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持续推进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强化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政治意识,强化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政治担当,以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战果来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手清存案、清积案,一手抓新案、快破案,从现在起到12月底,集中优势兵力打好“决胜大会战”。要全面对照“六清”目标任务,逐一对账,逐一盘点。要坚持一手抓依法打击不动摇,一手抓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不断深化把握专项斗争规律,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寒冰、王树江出席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