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往年 > 扫黑除恶 > 四川要闻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在蓉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1-27 23:12:13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1月27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精神,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大会战”进行再调度、再推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后,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会议部署要求,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决胜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按照既定部署,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再接再厉,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拿出全力冲刺的拼搏劲头,一鼓作气打好收官之战。要紧盯目标要求不放松,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彻底清”和“持续打”的实际行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紧绷斗争之弦不懈怠,始终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既要全面查漏补缺,巩固深化“六清”成效,更要持续纵深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战果。要坚持打深打透不动摇,继续在彻底打、打彻底上下功夫,既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更要对黑恶势力毫不手软,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总攻,全力打好案件歼灭战、黑财清缴战、境外追逃战、行业整治战,如期拿出“六清”清单。要集中资源宣传,全面展示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成果和显著成效。要集中总结提炼,紧扣法治建机制,紧扣源头防范、线索核查、打早打小、督导督办、考核考评、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重点建机制,紧扣工作实际建机制,以长效机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法治化。

  

  省法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树江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键出席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