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小区管理难?新津公安有妙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2-05 15:23: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今年以来,在全面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中,新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农民集中异地安置小区平安建设,将安置小区平安建设作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重要内容,推进社区警务融入社会治理,做实院落小区安全防范,推动形成了“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局面。

  

  该局以“太平二期”农民集中异地安置小区为试点,构建了“党委政府领导、政法综治牵头、公安主责主力、社会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太平二期”安置小区于2015年5月交付使用,共跨乡镇安置了50个村民小组的村民入住。试点成功后,该局又将“太平二期”试点的成功经验向全县其它安置小区进行推广。

  

  记者 曾昌文


编辑:李雁佳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