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光荣上榜!你此前PICK的“法治热词”哪个更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6-09 16:17:1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政法君:

  

  今天是什么日子?

  

  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召开的日子。

  

  “十三五”以来,四川服务业取得长足发展,增加值年均增长9.2%,总量突破2万亿元,占比突破50%,已成为拉动全省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会上,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获表彰为四川优秀服务业企业。为激励先进,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已印发文件,决定对成都市等10个市党委、政府,成都市锦江区等45个县(市、区)党委、政府,以及25个省直部门、20个商(协)会予以通报表扬!

  

  论“服务”,四川政法走在前列——在25个先进省直部门中,省委政法委光荣入选!

  

  而在1天之前……


1 (13).png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