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絮 | 这场论坛,给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6-11 21:58:0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点击视频观看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法治论坛花絮

  

  一个个观点权威和智慧内容不断抛出,一朵朵思想的火花不断在会场上碰撞。6月10日,作为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重点配套活动之一的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法治论坛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在川企业、法律服务机构、在川院校、在川商(协)会等领域的3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法治如何为企业发展服务护航。

  

  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中,分别进行了开幕式、主旨演讲、专题交流和“法治对话”等环节。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在上午的论坛中,来自法律实务届的权威专家,以及服务业知名国内企业代表等多位重磅嘉宾,从不同角度就优化服务业发展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业企业发展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需要的法律服务等带来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下午,论坛从“市场平等主体的保护与企业跨区域维权”“网络诉讼的现实需求与数字法庭的发展前景”两个主题出发,开展了企业界与法学法律界面对面的“法治对话”,直击企业发展的法律难点、痛点。

  

  一天的论坛,内容干货满满,让参会者也收获满满。

  

  来源:四川法治报记者 蒋京洲 张磊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