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度逐月通报!四川全程加压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7-07 19:48:27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7月7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六清”行动视频推进会,梳理总结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情况,客观分析、针对性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部署7月份相关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自“六清”行动开展,特别是6月5日第一次推进会召开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紧盯紧抓紧督,各项工作进度明显加快,基本达到既定工作进度和目标要求。下一步,要坚决克服松懈、消极思想,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更加明晰的目标导向和民意导向,深入推进“六清”行动,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良好战果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严实的“收官”思维推进“六清”行动。要用“实”的标准抓“线索清仓”,用“全”的标准抓“逃犯清零”,用“严”的标准抓“案件结清”,以“净”的标准抓“伞网清除”,用“准”的标准抓“黑财清底”,以“深”的标准抓“行业清源”,推动“六清”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如期实现“清干净、清彻底”目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抓手,以有力的“加压”举措推进“六清”行动。要精准通报全程加压。省扫黑办要逐月向市州和省级相关部门通报推进情况,对工作推进快、战果效果好的市(州),要通报表扬;对工作推进迟缓、质量标准不高的市(州),要指出问题予以整改。每月工作推进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和评选表彰的参考依据。要强化督导聚力加压,通过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推进“六清”行动。要“抓市促县”持续加压,对重点推进市、重点推进县(区),深入分析短板弱项,采取“硬核”举措,推动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寒冰主持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