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督导内江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7-14 17:38: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兰萍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根据2020年度省委常委会重点工作安排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署,7月13日至17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进驻内江,对内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开展督导“回头看”。7月1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督导内江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组长、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委员、司法厅原政治部主任、一级巡视员、一级警监沈华伦作讲话。

  

  沈华伦指出,深入抓好“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决战决胜专项斗争收官之年的关键抓手,是坚持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助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和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内江市委、市政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组织有力、重点突出、标本兼治、亮点纷呈,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进驻内江市,主要目的是务求被督导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各类问题隐患得到及时整改,长效常治机制成型入轨,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

  

  沈华伦强调,内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打实、硬碰硬的作风和姿态,高质量配合完成好督导“回头看”各项任务。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督、战果导向督、民意导向督,以更强行动自觉配合督导“回头看”。要注重关键环节,压实责任、注重实效、标本兼治,以更大工作成效回应督导“回头看”。

  

  内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余毅汇报了内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余毅表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进驻内江开展“回头看”督查指导,必将有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有力推动平安内江建设,有力推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内江将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督导组要求,着力边督边改,落地生根,补齐短板、巩固态势,推动内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渊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主持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