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第4组督导绵阳工作汇报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7-16 09:38: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第4组督导绵阳工作汇报会召开

  

确保专项斗争高效纵深推进

  

  本报讯(刘健 李旭)近日,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第4组督导绵阳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第4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龚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荣全汇报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述主持会议。

  

  龚毅传达了督导“回头看”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对此次督导重点、督导方式和督导过程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督导组此次进驻绵阳开展督导“回头看”,主要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六清”行动推进、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全国和全省时间节点高效纵深推进。

  

  龚毅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认识推进“回头看”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充分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战果导向和民意导向,坚绝克服过关的思想,积极配合督导“回头看”。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大的成效巩固“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压实绵阳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荣全表示,绵阳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督导组的意见要求,把这次督导“回头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主动接受督导、全力配合保障,并以此次省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旺盛的斗争精神、科学的斗争策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