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对自贡开展督导检查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7-28 13:43: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王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

  

  7月20日—2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组长沈华伦率督导组一行,对自贡市2019年省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六清”行动推进情况、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沈华伦指出,抓好“回头看”,是督导各级党委政府落实整改责任,克服“交卷过关”“松懈厌战”“鸣金收兵”思想,回应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和构建专项斗争长效常治工作机制的重要手段,旨在以点带面、以督促改,确保实现深挖整治的目标。自贡市委、市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党政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领导小组定期调度“六清”行动进展情况,有力有序推进了专项斗争。

  

  沈华伦强调,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自贡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来落实,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自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笑禹表示,自贡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围绕全国“一十百千万”行动、全省“六个紧盯”要求和此次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推动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推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专项斗争,确保完成“六清”任务,加快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6组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文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扬杰,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天智,以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其他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