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8-05 11:05:3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QQ图片20200805091650_副本.jpg


  8月3日,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凉山州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叶建华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亚明,局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含教导员)、森林警察大队、局机关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兴主持。


QQ图片20200805091659_副本.jpg


  胡兴要求,要认真学习公安部、省、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神,逐人逐事见底,切实做到居安思危,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徐亚明宣读了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具体内容、原则要求、方法步骤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德昌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要坚持整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以问题导向,政治上保持清醒“高站位”,从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行动上坚决跟随,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全局要全面对标对表六个方面20项工作内容抓好做实规定动作,切实以严的责任真抓、以实的作风紧推、以高的标准实落、以强的结合促效、以好的成效检验,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德昌公安铁军。

  

  叶建华指出:要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强化忠诚教育和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从严治警,夯实作风建设。突出政治建警这一根本方针,着力优化政治生态。要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不断纯洁公安队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坚持责任担当,严管队伍“零容忍”。各部门“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必须担负起亲自主抓、直接推动、全面落实的总责、主责,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以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现公安队伍新形象。


   (四川法治报记者 唐万贵)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