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
暨 “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8-06 20:42:5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

  

  “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张美荣刘中伯出席

  

  8月6日,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张美荣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中伯讲话。


4b996e4924f9b11452d1107f87e2edc.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有关要求,分析当前全市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剖析“2.12”专案背后深层次问题。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12”专案警示教育片》,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徐建国以《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各市直政法部门作剖析发言。


IMG_2359.JPG

  

  刘中伯指出,要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延安整风”精神,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我革命勇气,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决清除“两面派”“两面人”。

  

  刘中伯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深刻汲取“2.12”专案的教训,抓住此次教育整顿试点机遇,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警全过程,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对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市、县两级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到试点联系单位、到一线蹲点指导;市级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到联系单位、到问题最多、到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地方,真正把联系指导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指导,市委督查委员会要牵头组建专项督查组,根据教育整顿任务分工方案和不同阶段的具体任务进行督查,既督查各级试点单位,又督查市教育整顿试点办,还要督查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形成边学习边自查边整改的良好工作态势。


IMG_2302.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分析当前政法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刘晓卫主持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廖小波)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