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法院举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4-23 15:01:27 】 【 来源:

  4月11日,珙县法院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以在职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建了三支代表队参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两个环节中,各参赛队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为全院干警送上了一场丰盛的知识盛宴,表现出了较好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条例》内容的认识,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和掌握,也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知识水平和良好风采。以赛促学,让全院干警真正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罗微微)

编辑:曹晋敏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