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到珙县调研《条例》《细则》落实情况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3-26 09:15:1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5日,宜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率队到珙县调研《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县委政法委、珙泉镇以及珙泉法庭、派出所、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20200326091747.png

  

  会上,调研组一行围绕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细则》基层实践、整合基层政法力量、创新网格化管理机制、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以及乡镇政法委员职能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充分肯定了珙县在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细则》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张林指出,《条例》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提高政法工作的制度化要求,《实施细则》明确制定其目的和适用范围,阐述了四川政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对基层政法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张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条例》和《实施细则》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学深、学细、学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建设畅通沟通联动渠道,全面加强基层治理;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以理论为依据,着力解决基层面临的具体问题。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