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到巴中市检察院调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4-07 13:11:1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3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在巴中“政法大讲堂”2020年第一讲授课结束后,前往巴中市人民检察院调研。

  

  屈晓华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以及机关文化建设阵地。

  

  调研中,屈晓华指出,巴中市检察院通过近几年的艰苦努力,机关建设焕然一新,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法治保障。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我们党加强政法工作的领导提供了根本遵循,《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是省委结合四川工作实际提出的细化措施,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条例》和《细则》的学习宣传,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

  

  (唐春燕 四川法治报记者 张伟)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