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雁江政法委专题学习《实施细则》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5-22 11:40: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0.1.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5月18日,资阳市雁江区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实施细则》,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毛成华主持会议。会上,专职委员孙勇建全文领读了《实施细则》,与会人员对《实施细则》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实施细则》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认识”,把《实施细则》作为开展政法工作的基本遵循,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持续开展学习宣传,全面准确把握《实施细则》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切实履行职能职责,推动《实施细则》在雁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政法委领导班子要抓好“三个结合”,将贯彻落实《实施细则》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严格落实《条例》各项规定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雁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基层治理等工作。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运行机制,督促指导政法各部门党组(党委)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张诗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