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举办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6-11 15:40:0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房子琳 四川法治报记者 郝飞

  

  6月11日,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昭化区2020年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朱永国指出,举办这次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一支政策水平高、业务素质强的政法队伍的形势所需。

  

  朱永国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通过培训,悟透新理论,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方法,运用新技能,结合实际,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严守纪律规矩,把培训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党性锻炼,严格按照教学安排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八小时以外”相关纪律规定,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专题培训班历时4天,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平安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开展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委、市委政法委和国安、市委群工局等部门专业人士授课,旨在把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学员,增强基层政法综治队伍专业性、战斗力。

  

  全区各镇政法委员、政法综治干部,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政法部门派驻基层法庭、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共95人参加培训。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