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开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7-03 08:29: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李林 记者 熊勇)1日,眉山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班在眉山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基地开班。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孝平指出,这次轮训是全市80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配备到位后第一次开展政治轮训、全员轮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贯彻市委第13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着力提升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能力、履职能力,为开创新时代眉山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周孝平强调,开展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的具体措施;是加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现实需要。此次轮训,面向基层,既有党性教育,又有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相关工作的业务辅导。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轮训纪律,通过轮训,实现政治素养新提高、业务能力新增强、工作作风新转变;要坚持学以致用,实现政治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双提升”,做一名政治清醒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平安稳定的守护人、遵纪守法的规矩人。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