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召开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9-23 10:50:25 】 【 来源:德阳政法

12.jpg


  9月18日上午,德阳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政法系统“清廉德阳”建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11.jpg


  会议强调,要时刻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把握当前德阳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特点规律和薄弱环节,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坚决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坚决抵制“圈子”文化、“袍哥”文化、“码头”文化等不良思想侵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狠抓教育整顿,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这既是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正风肃纪的自我革命,又是一项长期的、全面的系统工程,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起来,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认真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未雨绸缪思考和谋划整改举措,为明年教育整顿树好精准靶向,努力推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13.jpg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樊平同志出席会议,通报近期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情况,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对近期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情况进行通报,市级政法各单位就本系统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市级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孙小媛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