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法律进校园护航“少年的你”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1-23 09:13: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南庆贺 唐春燕记者 张伟)13日,巴中市检察院联合市教体局在巴中中学兴文校区举办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暨“法律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巴中中学、巴中市高级中学等4所学校分别向市检察院8名领导和检察干警颁发了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聘书。
  
  巴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燕,市检察院、市教体局、部分中小学校的领导、老师及检察干警以及市妇联互派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王燕强调,开展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要持续深入地抓下去,做到长期坚持。她强调,受聘的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须牢记职责使命,把青少年法治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尽心尽职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利剑出鞘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倾情倾力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巴中市共有81名检察官受聘担任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覆盖全市60所中小学校。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深化检校法治共建,努力为法治校园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全力呵护“少年的你”健康成长。

编辑:彭旭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