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 为开启四川政法事业新征程凝聚正能量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2-08 19:42:28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2月8日,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推动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作出批示。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主持会议。


1.jpg

  

  邓勇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省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他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统筹把握执法司法规律、新闻传播规律和互联网发展规律,谋划推动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开启四川政法事业新征程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紧扣中央、省委工作大局和全省政法工作实际,做新做活做实正面宣传,不断壮大主流舆论。要深化巩固“三同步”机制,做优做强做响政法新媒体,提升政法网宣铁军能力水平,防范化解网络风险。各级政法机关要加强组织保障,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公布了第四届“平安中国看四川”“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获奖情况,成都、泸州、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市委政法委和省监狱管理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省政法各部门、各市、州党委政法委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宣传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网宣铁军代表、以及部分市、县反邪教协会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