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 推进“十四五”依法治区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2-11 15:21: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焦涛 记者 曾昌文)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龙泉驿区委书记、成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推进“十四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研究制定法治龙泉驿规划,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面提升依法治区效能,在法治轨道上持续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法治基础。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供稳定合理的发展预期,为市民群众创造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切实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龙泉驿区级各部门、各街镇党(工)委、经开国投、经开产投、经开资本党委(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彭旭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