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思想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2-18 23:23:4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邻水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思想。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波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学习依法治国理论,围绕相关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努力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的途径和形式,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邻水县司法局   鲁迪   记者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