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公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8-27 17:21: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乐山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授旗仪式,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市公安机关7000余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同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QQ图片20200827173041_副本.jpg

  

  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民表示,党中央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乐山全市公安机关将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全市公安机关将时刻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事业新篇章。

  

  乐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卿山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着坚定的政治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治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是指引我们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QQ图片20200827154057_副本.jpg

  

  乐山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支队长王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重要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乐山市公安局宣传科副科长刘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科学指明了新时代建警、立警、从警、治警的政治要求、价值追求和目标方向,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训词精神在全警高高树起来、坚决落实下去,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200827154229_副本.jpg

  

  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临江派出所所长严中良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任务。

  

  下一步,乐山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牢牢把握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努力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队伍;坚持边学边实践,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鞠天敬)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