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训词精神,捍卫警旗荣光,勇担神圣使命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8-28 18:43:15 】 【 来源:四川省邛崃监狱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观看授旗仪式.jpg

  

  旗帜指引方向,训词凝聚重托。

  

  授旗仪式结束后,邛崃监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在封闭执勤区、集中隔离区、行政办公区同步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捍卫警旗荣光,勇担神圣使命"主题警日活动。

  

  监狱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明确提出要以授旗仪式为新的起点,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确保监管场所安全万无一失,不断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集中隔离区民警讨论.jpg

  

  监狱第一时间组织行政办公区民警通过电视、手机、监狱内网、LED屏等方式收听收看授旗仪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封闭执勤区、集中隔离区民警也自发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每位民警分享了观看授旗仪式的所感所想,大家一致表示,警旗的授予让自己多了一份职业自豪感,也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

  

  面对崭新的警旗,民警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坚毅的眼神、高亢的声音使每一位民警热血沸腾、倍感荣耀。


宣誓.JPG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民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转换成执法工作的不竭动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警旗猎猎响,战鼓急催征。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邛崃监狱将以此次主题警日活动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将铮铮誓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懈奋斗。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