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监狱:学习“训词精神”忠诚敬业实干担当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9-10 17:53:4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全狱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_副本.jpg

全狱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日前,川北监狱党委组织全狱民警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全体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铮铮誓言表达了川北监狱民警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监狱长杨君在全狱民警宣誓仪式上作讲话_副本.jpg

监狱长杨君在全狱民警宣誓仪式上作讲话


  川北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杨君强调,全狱上下要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监狱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训词”精神在监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知行合一、实干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训词”精神为指引,倍加振奋精神,倍加努力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8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之后,川北监狱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监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热潮。充分利用监狱内网、宣传栏、“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贯彻“训词”精神要求,并利用党委会、监狱例会和各单位民警集中学习日,分层分批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用“训词”精神武装全狱民警头脑,指导监狱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赵银熙 赵明明 王波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